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智斌
年龄:**
性别:男
国籍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旅途16

2010-05-03 08:4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

    我们坐在华梅,在轻柔的音乐里各吃各个的,偶尔她会切下一块牛排送过来,我抬头微笑一下接过来,然后就继续低着头认真地吃。我吃东西从来没有这么认真过,酒一直是我的朋友-----
  咀嚼是一种体味,容易令人认真地思索。在咀嚼的时候,我慢慢意识到自己忽略了一个重要的事实,铛铛太年轻太漂亮,即使她刻意避免,依旧是一个受人瞩目的女人。

    我们相差近10岁,她任性骄纵时扬起的嘴角,气急败坏时飚出的粗话,床上的呢喃浪情。旅途中开心时像个淘气男孩一样呵呵大笑的样子,或者她不谙世事的聆听表情,以及她那残酷的温柔,这些都强烈地吸引着男人的目光。夜妖?恩,是的,当她努起嘴角露出的甜甜一笑和微微扬起下巴带出来的那一点高傲,刹时活色生香。

    我想到这些的时候,忍不住抬起头去看她,她感觉到了我的注视,也望过来,当我们的目光交汇的时候,她微微地低了一下头,脸上绽放出得意的花朵。殊不知这是朵绚丽的罂粟,过后我才知道毒而且深--------------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6-01 13:0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旅途12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