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智斌
年龄:**
性别:男
国籍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坏坏的私家作业

分类:日记
2010-02-25 04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坏坏的私家作业

我要给你留一辈子都写不完的作业  为的是让你爱我更加天天向上
不喜欢教育减负的说法,因为我不想放纵你的倜傥与绢狂
我承认我是个不太讨人喜欢的女皇,我要坚持对你严格看管,适当
的体罚,但绝不是你要求的用火柴棒这一惩罚方法.
不许再冲美女妹妹们流口水的观望 ,尽量收敛你的自信与锋芒 。
不许顶嘴和本宫冲撞,即使你也委屈,即使你的理由是多么的冠冕
堂皇。
不许敷衍搪塞与说谎,少拿善意当欺骗的幌。
女人面前不许嘴角上扬微笑登场,只可以对着我坏坏的笑不加隐藏。
继续保持爱做家务的优良,好厨艺要更加发扬光大
不可离我太久太远,免得找不到你回来的方向。
不可拼命辛苦的赚钱,亲人才是你弥足珍贵的宝藏。
要懂的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,因为我贪婪的要霸占第一,
不允许你和我争抢
人生作业我愿意陪你共同完成,加油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旅途12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