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智斌
年龄:**
性别:男
国籍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旅途12

分类:日记
2010-04-30 12:5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

剩下来的几天,我们非常快乐,几乎足不出户,整日腻在酒店的房间里,除了做爱,就是说话,饿了就去餐厅,或者去海鲜市场采购一番,最后祚妖般的去海边的海船上、长城的烽火台上喝,引得游人也纷纷加入,当然更吸引人的是她--------丰满、风情、黝黑肤色、土著发式、酒量好----------,感谢这个山海一线的城市。

  

她和我好像有说不完的话,她偎在我的怀里,讲她的故事,如:“儿时肉球般的她-------穿着兜兜骑着家里的大鹅,带着同伴玩打架,结果一头再进泥坑”,给我讲她的师范,她的同学和好友,她每次都是用-------你知道吗这句话开头,然后引出一大堆事情,她不停地讲,说到高兴处哧哧地笑,不高兴处就叹息一声,完全沉浸在自我的世界之中。我偶尔插几句嘴配合一下,后来发现很多余,我只要伴着酒,能倾听就足够了---------------


  她活跃起来就像一个精力充沛的幼兽,光着脚,裸着身,穿着歪七扭八的小内裤在床上蹿上蹿下,我必须时时防备着她,因为一不留神,她就会从后面扑到我的背上来,一旦得逞,就会抱着我的脖子哈哈大笑,像个树袋熊一样箍在我的身上不下来,而且乐此不疲,居然成了她最开心的游戏。----------没想到这样的背负持续了很久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旅途16 下一篇:坏坏的私家作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